鳥为食死我为桶亡

Andrew Garfield was too good for us.
第一個在lofter的post也可能是最後一個,小加菲的小蟲實在是很棒很棒,棒得我從情懷黑變成他的粉,然後入了parksborn坑,這個坑一直很半冷不熱,感謝一直努力產糧的各位太太,每次看到有新的糧都會很感動T_T
電影流產是我一直不想面對的事實可是隨著美隊3的上映,這事實也是鐵打的擺在我眼前,我也怨恨过電影公司,怨过漫威,但得到負能量的只有我自己,所以想著想著也算了( 雖然还是不會接觸新小虫……
讓我這個post占一次tag,抒發一下我無聊的感情 在最後的最後懷念一次加菲的嘴炮一字眉小蟲💓

评论(14)

热度(58)